桃黎

桃坞祈园,黎星衿寰

第三十四章 明月


  等伙伴们都休息后,霍雨浩总是会坐在溪边仰望天边的明月。

  自古以来,明月就容易激起人们思念家人的情绪,霍雨浩也不例外。

  他想到了很多,史莱克的大家,唐门师兄师弟,还有他的妈妈。

  “小雨浩,你还有我们,我们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。”天梦冰蚕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“天梦哥……”

  夜风阵阵袭袭吹来,拂过树梢,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,头顶还有一弯新月。

  “雨浩?”一道清新的男声传来。

  霍雨浩以为他幻听了,当他转过头去真的看到自己熟悉的那个人时,内心的喜悦是藏不住的。

  “皓晨?你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
  真的是雨浩,他又变好看了。

  龙皓晨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,他有一种冲动,即使他知道这不是被世俗认可的。

  他就这么一直看着霍雨浩的眼睛,不禁红了脸。

  雨浩的眼睛真的很美啊,要是只能看我一个人就好了。

  龙皓晨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  那样会吓到他的吧。

  龙皓晨本来想问霍雨浩猎魔团的领队有没有为难他,也想问他最近过得好吗,虽然他们也就一两天没见,可他一天不见到霍雨浩心里就很难受,他想,他是一秒钟也不能和雨浩分开。

  本来在心里编辑好的小作文到嘴边也只变成了五个字。

  “陪陪我好吗?”

  霍雨浩微微愣了一下,随后微笑道:“好。”

  得到霍雨浩的肯定,龙皓晨坐到他身边,和他一起仰望天边的明月,霍雨浩身上散发着淡淡的玫瑰花幽香。

  不知不觉中,他们手中已经出现了互相牵连的红线,早已把他们的命运绑定在一起,不只是今晚,不只是红线。

  他们就这样望了许久的月亮,良久,龙皓晨开口道:“雨浩,我感觉你很累,总是感觉你很孤独,第一次见到你时你还是个小孩子,却有那么沉稳的心智,我知道那不是一个小孩子应该有的。”

  “可以告诉我你小时候都经历了些什么吗?不说也没关系。”

  霍雨浩似乎没想到他会问这个,叹了口气,说:“就知道你会问的。”

  “我已经不愿意去回想那段时光了,在我很小,很小的时候,我的父亲是公爵,他娶了妻,却有好几个妾,我母亲就是其中之一,他明明答应过我母亲,等他回来,就娶她。”

  “可他并没有。不仅不来找我母亲,连她死的那天他也浑然不知。”

  霍雨浩说着这段尘封的往事,泪水不禁打湿了眼眶,他明明已经不想恨了,可是还是很想哭。

  他擦了擦眼泪,继续说:“母亲死在了月黑风高的一个夜晚,我也离开了让我悲痛万分的地狱,那根本不配称之为家,他也不配成为我父亲,我恨他。”

  “皓晨,我没有亲人了。”

  龙皓晨看着眼前人的这幅模样,心疼不已,但就算是这样,他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张开双臂,把霍雨浩搂进了自己的怀抱中。

  霍雨浩没有想到龙皓晨竟会抱自己,双手微微颤抖。

  龙皓晨轻声在他耳边说:

  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。”

  霍雨浩也回抱住他,两人在此处相拥,很久,很久。

  “谢谢你,龙皓晨。”

  “看。”霍雨浩指着天上的月亮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龙皓晨疑惑道。

  “你好像它。”霍雨浩很轻很轻的说。

  此时正好一阵风拂过,把霍雨浩的话吹的支离破散,他没有听清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  “我说,龙皓晨,你好像那皎洁的月,在冥冥之中,治愈着我,也影响着我。”

  “那我永远做你的月亮。”

  我好喜欢你啊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想问问大家希望霍雨浩和龙皓晨的感情线快点还是慢点,我大概一章以后就要写到伊莱克斯了。

  我还想问问大家想不想看后期穿到绝世唐门,当然离这个还要写好久。

  这么久不更新是因为快期中了QWQ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