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黎

桃坞祈园,黎星衿寰

第三十五章 他的明月


  第二日清晨。

  昨天和雨浩待了一个晚上,好开心。

  龙皓晨::)

  当一夜未归的龙皓晨出现在众人面前时,包括高英杰在内的所有人都投来几分别样的目光。

  “团长,老实交代,你昨天晚上是不是陪女朋友去了?”林鑫嘻嘻一笑。

  龙皓晨想到昨天抱了雨浩一个晚上,他感觉脸有些红,女朋友…?

  这么说,好像也…行…?

  “我靠,真有啊。”

  “吃你的饭吧!”

  众人都发出“哦~”的起哄声,就连采儿也不意外。

  龙皓晨低头吃饭,不管他们。

  当他们吃完饭登上马车时,以高英杰为首的所有人围着龙皓晨,质问道:“说说,是谁啊?”

  “哎真没谁,看你们八卦的,我只是去找了我的一个……朋友。”龙皓晨脸上又多了一抹红晕。

  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众人又逼问道。

  采儿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好吧我说,那个朋友就是二号猎魔团团长霍雨浩。”

  “哦雨浩啊。”林鑫又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可这句话刚出口,他就突然变得很严肃,像是终于悟了,“你说什么?!你和雨浩?”

  “你你你你你喜欢雨浩??你们谈了??”

  “没谈,不过我喜欢他是真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十个猎魔团坐成十排,每一组猎魔团的团长坐到第一排,龙皓晨的旁边坐的正是霍雨浩。

  霍雨浩和龙皓晨总是时不时的对视上,他们的脸都有些红。

  “魔族的秋攻已经展开,你们会和普通战士一起战斗,在军队中你们不会拥有任何特权。三个月的时间,能做到什么,全靠你们自己的努力。”

  会议的时间很短暂,结束后,外面就来了十个军官各带一组猎魔团去报道了。”

  “雨浩,下次见面,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  “好,我等你。”

  霍雨浩他们被分到了二营,营长看上去年纪不是很大,面向英俊。

  “各位能加入二营是我荣幸,我是二营营长方芸。”

  “方团长您好,这里的都是勇士,能够加入是我们的荣幸才对,有什么需要的地方您尽情吩咐就好。”

  “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。”

  方芸分给他们一个营房,以及军装。

  霍雨浩把他的冰蓝色头发扎了起来,少年的身姿挺拔,身上的气质不言而喻,即使穿上军装也没有遮盖半分。

  “团长,你好美。”旭凤忍不住称赞道,其他人也附议。

  “要不是知道,我都快把你当成女生了,怪不得皓晨那小子对你念念不忘。”

  “李馨姐,你就别调侃我了。”霍雨浩脸红的像个苹果,一想到龙皓晨他就有些紧张,尤其是有了昨天晚上他们相拥的一幕。

  他有些搞不懂自己的情感了,似乎在不久前这种异样的情感就在生根发芽。

  在一旁的旭凤听到“龙皓晨”这个名字就阴着个脸,好像对此很厌恶。

  “旭凤,你怎么了?”作为前情绪之神的霍雨浩很容易就发现了旭凤的情感。

  “我没事,团长。刚才有些肚子疼。”

  “嗯,你早些休息吧。”霍雨浩说完就要往外走,“我出去走走,睡不着。”

  旭凤感觉到霍雨浩在疏远他,是因为那个龙皓晨?他心中的另一面正在不断被激发。

  等霍雨浩出去后,旭凤的脸上出现出疯狂之色。

  “喂,你疯了吧,依我看,团长是喜欢那个龙皓晨吧。”幻月对他说。

  “旭凤,你冷静一点,大家都是一个猎魔团的,你要是这么做了不得尴尬死。”

  “大家虽是伙伴。团长和皓晨一看就是双向奔赴,你还是不要…”这是李馨。

  还没等他说完,旭凤就快步走了出去。

  霍雨浩在营房外仰望着夜空,真的很好看啊,他沉醉于美丽的星空,以至于没有发现后面的旭凤。

  旭凤慢慢靠近他,倚在他的脖子,双手搂住他的腰,在他耳边开口,“团长,雨浩……”

  他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
  “旭凤?你?!”

  “让我抱一下,不过分吧。”

  不料,这一幕被前来找霍雨浩的龙皓晨看到了,他觉得愤怒已经快涌上心头。

  “够了,放开我。你该去休息。”

  “好……抱歉,是我唐突了。”旭凤眼中尽是悲伤之色,但他懂得分寸。

  见旭凤回去了之后,龙皓晨走出来,拉住霍雨浩的手,“雨浩,跟我来。”

  龙皓晨带霍雨浩来到了一个仰望星空的绝佳地点。

  “雨浩,你还记得我说我有一句话想和你说吗?”

  “所以,想说什么?”

  龙皓晨弯下腰,亲吻着霍雨浩的手背,轻声说:“雨浩,我喜欢你。很喜欢很喜欢,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  霍雨浩震惊的说不出话,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他,如果问他,他喜欢龙皓晨吗?答案肯定是喜欢的,但他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是对的。

  在自己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之前,龙皓晨是这个位面的气运之子,可他来了又抢了谁的位置呢?

  但无论如何,他都想试一试。

  上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,还是在很久以前。

  但他不知道的是,他很快就会见到他很熟悉的那个人了。

  “龙皓晨,你想知道我的过去吗?我现在告诉你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“从前,有一个小男孩,他是一个有权有势家族的成员,但是他的父亲三妻四妾,他曾经说过他爱的是小男孩的母亲,要娶她的母亲为正宫,可最后他还是为了利益,娶了别人,小男孩的母亲,只是一个妾。”


  “但他,并不知道小男孩是他的孩子。”


  “他的正妻也一直欺凌小男孩和他的母亲,就这样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”


  “最终,小男孩的母亲还是一病不起,离世了。”


  “小男孩立志要为母亲报仇,于是鼓起勇气离家出逃了。”


  “再后来,他遇到了伙伴。”


  “他们信任小男孩,于是把重担放到小男孩身上。”


  “小男孩已长成了意气风发的少年,他也有了挚爱,有了归宿,有了为自己付出的少女。他的笑容也常年洋溢在脸上。”


  “可不久后,他的少女就消逝了。”


  “从此,他伤心欲绝,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灰色,了无生机。”


  “浑浑噩噩过了很久,一位少女出现在少年的生活中。”


  “这位少女和他的少女长得一模一样,你一定以为他的挚爱回来了吧。”


  “嗯..”龙皓晨没想到霍雨浩还有这么一段经历。


  “少年曾经也是这么觉得的,可现实总是事与愿违。”


  “她不是少年的挚爱,而是被拼凑的人偶。”


  “可当少年发现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”


  “他的一生,好比提线木偶。”


  “他以为他被爱了,可终还是背抛弃了。”


  “奋斗追逐了一辈子,最后落得一场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的存在,也许是个错误……”

  “别说了,雨浩,有人爱你,有我爱你就够了,你还有我,我一直都爱着你。”

  “可是…”

  还没等霍雨浩说出下半句,龙皓晨就用双手捧住霍雨浩的脸颊吻了下去,仿佛要把他积攒了许久的爱意都融入这个吻中。

  

  在清明的月光下,他们在接吻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的身影交叠,那是他给他的第一个吻,温柔而深情,仿佛时间都在这一刻停滞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他的初吻,却不是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的心很痛,我给不了他最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不觉间,泪水已经爬上了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霍雨浩也温柔的回应着龙皓晨,慢慢的,他们唇齿交缠,都沉浸在这个情意绵绵的吻中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良久,良久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雨浩……你的唇好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皓晨,这不是我的初吻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又如何,你摸摸这里。”龙皓晨抓着霍雨浩的手摸向自己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这里,有一个小雨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雨浩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皓晨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找到他的明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